close

剛剛 流淚了
慢慢轉變成哭
有多久沒哭了
就連哭 都還是壓抑著

回到家 就直接躺在床上
心中一陣難過 就是覺得很難過
卻不知在難過什麼
克制不了的掉淚
邊掉淚邊想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等到我想到時 已變成哭 快無法壓抑
真的很難過.....


原來 不管我做再多都是沒用嗎
妳 還是不願接受我
妳 還是不把我當做妳的...........女兒嗎
你們上一代的事 最後變成我在承受
雖然家裡的人都不太敢讓我知道
但小孩子 還是會不小心說出的

有時會想 我到底還在期望什麼
而今才去真面對那事實
原來 在妳眼裡心裡
妳容不下我
而我在妳眼裡 看到的
是那滿滿的恨意


很多事 我都知道 我並不是不知道
只是 我都當不知道罷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l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