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是淡淡的想念  有時 是強烈的思念

對你 有喜歡  對你 是否有愛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還找不到答案

只知道 你已慢慢駐進我的心中

有些時候 我也不知要怎麼回答你

只能用沉默來回應

既不承認卻也不否認

對於現在的我 僅能給出的答案與回應

但相對的 現在的我

對於你 真的是很複雜的心情

對你 我可有可無

對你 只付出一半

對你 心還是有防備

或許 我一個人太久了

或許 我已不知要怎麼愛了

或許 我們之間太快了

或許 我太害怕了

雖然 在一起了

雖然 你對我很好

雖然 你不會去傷我

雖然.........

但 我的心已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l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