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你們都不累...而我累了...

你想要死的話 幹嘛還通知

要割 幹嘛不割深一點

都沒想過 你這樣一而在 再而三的重複 久了 也是會讓人心灰意冷的

那天我說的話 是很重 若是

我那天說的話 你不聽進去

有天 妳再做出同樣行為時

就會 如我那天所說那樣

我說了 就會做 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但願 妳別再讓我失望

 

你們那麼愛吵架 幹嘛不去外面吵 還

搞要死在對方面前 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明明就是不甘心不放手 真的還有所謂的感情嗎

明明都已經變了質 還要勉強下去

我管不了我也不想管

但是 別在我眼前讓我看到 我說過了 你們要幹嘛 都是你們的事

但別讓我看到 這次 我並不是開玩笑的 是認真的

請你們搬出去吧

可以的話 我當然是希望有一個人搬出去

但是 我想不太可能的 要妳留下 而另一個搬走

不管是妳還是他 你們都做不到

一個不願分 一個是無可奈合無法分

所以囉~2個都搬吧

看不到 我也不會心煩

看不到 我也不會擔心

看不到 我也好跟其他人交代

說我不關心也好

說我冷血也好

說我無情也可

我只知道 對於你們所有人

我做的 已經很夠了

 

現在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li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